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首页 > 街道工委 > 街道工委活动
政协猛追湾街道工委举办政协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632731743387073454.jpg

915日,政协猛追湾街道工委在望平社区举办政协大讲堂活动,邀请区政协委员、第七人民医院心理门诊部主任冯新荣就后疫情下的心理调节与干预作专题讲座。

1632731809576024215.jpg

讲座中,冯新荣委员分别从疫情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改变寻找职业耗竭感的原因如何更好的照顾自己个人体会之觉察自己,寻求帮助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工作经历和诊疗实例,详解如何通过躯体症状、认知情绪、言语行动等方面去识别心理危机和对心理疾病进行干预、治疗的方式方法。

    猛追湾街道部分政协委员、望平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3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成都国翔科技有限公司 主编信箱:webmaster@chenghua.gov.cn
蜀ICP备2022012049号-1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