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首页 > 知情明政(外) > 市
张剡赴锦江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新闻来源:成都日报

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成都落地生根

张剡赴锦江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并督导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11月22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团长、市政协主席张剡赴锦江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1670206663047051604.png

宣讲会上,张剡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7个方面,紧密联系成都和锦江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

1670206702841007782.jpg

张剡指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持续在融会贯通、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切实在“五个牢牢把握”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在对表对标、见行见效上下功夫,让每项工作落实都成为对新思想的具体化、实践化,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成都落地生根。

张剡强调,锦江区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调焦对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勇担做优做强中心城区“五大核心功能”时代责任,调整完善发展思路、工作措施、载体抓手,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锦江,为成都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1670206737157037551.png

会前,张剡还前往成都市田家炳中学实地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察看明厨亮灶、学校食堂等卫生保障措施,要求学校认真做好食品安全预案、定期开展食品安全应急演练,切实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副团长、市政协秘书长杨东升参加活动并到易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记者 李霞 王琎瑶 罗巍)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成都国翔科技有限公司 主编信箱:webmaster@chenghua.gov.cn
蜀ICP备2022012049号-1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