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首页 > 街道工委 > 街道工委活动
政协双桥子街道工委举办政协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1670377413155076972.png

11月25日,政协双桥子街道工委在万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政协大讲堂活动,邀请区政协委员、成都旭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何明兴就“环境空气与健康”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何明兴委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生命、环境、空气”“空气安全与气溶胶”“生态家园与健康生活”等三个方面内容,让大家对空气环境与健康之间的深刻联系有了更为系统的认识,号召大家关注关心身边的空气环境,自觉参与到空气环境保护、环境质量改善中去。

双桥子街道部分政协委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成都国翔科技有限公司 主编信箱:webmaster@chenghua.gov.cn
蜀ICP备2022012049号-1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