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八届第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1679535421830099556.jpg

322日,区政协召开八届第七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及民主协商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等中央和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学习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审议《区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解读学习《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广泛进行宣传阐释,不断凝聚共识合力,聚焦事关成华发展的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助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成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充分认识新修订的政协章程的重大意义,把政协章程全面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着力提升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在更高起点上守正创新、担当履职,奋力推动成华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政协年度工作安排,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努力提升政协工作服务全区中心工作的精准度和贡献率,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红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韩际舒、徐宏、文兵、钟萍、陈英、邹平,秘书长于伟鹏,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不是政协常委的区政协各专委会、内设机构、政协街道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成都国翔科技有限公司 主编信箱:webmaster@chenghua.gov.cn
蜀ICP备2022012049号-1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