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专题协商会议
区政协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927日,区政协围绕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召开专题协商会,听取区政府关于我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的通报、区政协关于前期专题协商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部分政协常委、委员结合调研成果作主题发言,相关街道、部门负责同志就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协商交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万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1664336462109019447.jpg

周万生主席指出,本次专题协商会得到区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选题紧扣中心,委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思考、务实精准建言,相关街道、部门认真听取、坦诚交流、及时回应,达到了凝聚共识和共谋发展的目的。

1664336532487064525.jpg


1664336547082006409.jpg

周万生主席强调,全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聚焦成华发展大局,围绕老旧小区项目改造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人才汇聚、智力密集的优势,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多开展调查研究、多探寻有效措施、多提出真知灼见,积极助推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成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1664336567292067002.jpg

区政府副区长何特应邀参会,区政协副主席韩际舒、徐宏、文兵、钟萍、陈英,区政协秘书长于伟鹏,全体政协常委,相关街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协各专委会、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和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专题协商。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成都国翔科技有限公司 主编信箱:webmaster@chenghua.gov.cn
蜀ICP备2022012049号-1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