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 视察调研
区政协主席周万生调研城东体育公园综合运动场馆及配套用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2

1657718744451065540.jpg

7月12日,按照区委要求,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万生带队前往城东体育公园,调研综合运动场馆及配套用房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周万生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及各个关键环节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周万生主席强调,城东体育公园项目备受群众关注和期待,要抢抓成都建设“三城三都”、世界赛事名城等机遇,按照区委要求,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及早谋划,积极探索项目建成后的运营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好场馆的功能和作用;要积极协调市、区相关部门,加快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及交通路网建设,持续改善周边环境,同时力争承办一批高水平国际赛事,把城东体育公园打造成一个集训练、竞赛、休闲、健身、国际交流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载体,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体育场馆和公共体育设施。

高端省乒协副主席陈平西,区国投公司、区旧改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 承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成都国翔科技有限公司 主编信箱:webmaster@chenghua.gov.cn
蜀ICP备2022012049号-1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